查普人到一定的歲數,剩一只嘴。

查某人到一定的歲數,也麻真的剩一張嘴。

而且那張嘴,最大的功能,不是吃,就是聊八掛咧。

 

 

不信?咖拎杯吐口水兼發毒誓!拎杯就不信有這種聖女(我還小蕃茄咧!)

拎杯在前三十年的美好肥豬歲月裡,過著,能吃就是福的養豬生活。

我很懷疑!在拎杯那個「「美的行業」」裡,怎麼老闆沒有嫌棄過我!

而且人客也沒嫌棄過吔!還會拿食物來餵豬,他們也是害拎杯大樞的主因占3分之1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它奶奶的上班地點在,機車個芭樂的觀光夜市正対面。

瞧瞧啊!拎杯九點一下班就晃著滿身肥肉,開開心心的大吃大喝去了!

 所以人客問我夜市啥好粗的,拎杯全都知道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拎杯開心的迎接31歲它奶奶的我還是剩女的生日後,

竟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然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
爬6樓樓梯時(我家住6樓,沒電梯,只好苦哈哈的爬樓梯,不然那只體型不小的,喜歡爬樓梯啊!)

 

拎••••••杯•••••••心•••••••悸•••••••了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
更它奶奶的是,當天晚上,心悸一整晚。

 

 

多怕,隔天水果日報上,會出現一個大標題--------

妙齡女子(神豬老妖女)心悸死亡在單身套房,主因,胖到心臟無法負荷,暴弊而亡!

嘿系就拍看ㄟ••••••

 

 再加上,隔天拎杯抱著害怕又虛弱(?)的身子,衝到大醫院去檢查!

那位專業又(嘴巴妖受機車)的神聖的醫生!竟然告訴我•••••

你是太胖了!心臟無法負荷了!該減肥了!

(乀,你麻說得太直接了吧!完全沒顧慮到拎杯那少女情懷般的幼小心靈啊••)

 

 

 所以啊,這種大痛之下,良心發現,不減肥不行了!

拎杯還想活得長長久久,到達禍害遺千年的地歩。

所以啊!伶杯的星座天生愛吃美食!(明明就是貪吃咧!)

怎麼可能會為了減肥而拋棄美食咧!

 

 

而且啊!拎杯建設了三十年的肥肉怎麼可能一夕之間就破壞完成!別傻了!嘿系摸扣寧A。

所以啊!拎杯減肥初期的三餐,如下----

 

 

早餐--無糖豆漿+1包即溶咖啡泡在一起(因為拎杯是咖啡蟲!沒有一天一包活不下去!)

          小七的生菜沙拉+茶葉蛋一顆(不吃蛋黃!)

 

午餐--隨便拎杯愛吃啥!就吃啥!拎杯就一天正常餐還不豐盛些!是打算餓死我嗎?

          不過澱粉類,飯啊!麵啊!都不吃,買便當就交代飯要換成菜!買牛肉麵就把麵換冬粉,但是重點是不能喝湯(湯的熱量妖受高的,有種你就喝喝看,小心變成超級大摳A)

 

晚餐--注意哦!這餐就是重點囉!帶皮去毛奇異果3顆+白開水500CC。然後哦!這一餐!我會在5點前就吃完!

之後就只能等到明啊災才有食物吃!(要忍耐!不可以偷吃任何東西!餓了就喝水!再不行!就早點滾上床睡覺!)

 

匹乀斯--拎杯三餐前都會先喝300cc的白開水,然後一邊吃飯一邊喝水。按呢就不會吃下太多食物!而且很快就飽了!

 

 

 

 

來!白開水的好處>>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ot051777/10675964(因為拎杯還不會連接,請大家自己複製自己看吧!)

 

好咧佳在!拎杯沒有很喜歡吃澱粉類的東西!如米啊!麵啊!麵包啊!這些我都不愛吃!

拎杯這次減肥,戒掉2大食物!

麵包---只有熱量,沒有太多的營養,吃爽的!吃了會胖的!那不如不吃!

飲料---只會胖,沒好處!也是喝爽的。

 喝白開水啦!如果不習慣的話,可以500cc水裡面,加一顆酸梅or檸檬汁,就比較有味道!也比較喝得下去哦一D一

 

 

不管怎樣!不要一開始把自己逼得太緊!這樣很容易功虧一潰唷!!保持愉悅的心情減肥會比較持久哦!也比較不會中途放棄哦!

這樣大豬阿姨再說,知不知道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豬排娟太太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